公益慈善机构 (IPC)

成为赞助商

新加坡艺术剧场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的Instituition of a Public Character(IPC)。
UEN编号:199500688W。

每年,我们都会举办四场新作品,并为孩子们举办戏剧课,将我们的中华道德和价值观融入其中。

作为Institute of Public Character (IPC),您的捐款将有资格获得250%的税收减免。 您的捐款还将帮助我们从1对1文化配对基金中受益。

我们是一家慈善机构,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政府资金,门票销售和赞助/捐款来维持我们的工作。 我们需要个人和公司的赞助和捐款,以确保我们的财务稳定性,以确保我们的节目和表演高品质和票价表现能够负担得起。

若您的公司想赞助我们,请电邮至 artst@artstheatre.com.sg

感谢您的慷慨!

Copyright 2018 Arts Theatre of Singapore Ltd

Web Design by Amazing Web Services